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7日宣 据德天空记者Philipp Hinze消息,曼联掌握塞斯科转会主动权。记者Philipp Hinze在个人社媒...
2025-08-07体育播报8月7日宣 中超第20轮,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上海海港。赛前,记者姬宇阳透露:“周六八万人体育场,入场观...
2025-08-07体育播报8月7日宣 在接受足球中国采访时,大连英博球员吕焯毅表示,马里奥绰号来自于西语老师。谈马里奥绰号我...
2025-08-07体育播报8月7日宣 日前,意大利名宿赞布罗塔接受了Vivo Azzurro TV采访。对于意大利主帅加图索,赞布罗塔表示:“...
2025-08-07体育播报8月7日宣 阿斯报报道,伯纳乌球场改造遇到预算超支与噪音问题。伯纳乌球场已接近全面运营,但这一过程...
2025-08-07